我的订单|我的收藏|我的商城|帮助中心|返回首页
虚拟现实新闻>3D>新闻娱乐>行业新闻

要立体就需忍痛?市售3D眼镜舒适性调查

文章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8日 点击数: 字号:

大C观点:还是感觉比较勒,镜片有点小,带上这个3D眼镜后无法戴近视镜了,感觉不实用,重量比较轻,而且能够很稳定的固定在脸上,不容易脱落,而且没有很强的束缚感,这点是值得肯定的。

只要视觉扔掉舒适?3D眼镜舒适性调查

格格观点:戴着感觉很轻,而且比较稳固,坐着躺着都不会掉,只是边框比较大,我觉得在观看电视时可能会影响视觉感受,希望能把边框做窄一点,舒适度可能会提升。

只要视觉扔掉舒适?3D眼镜舒适性调查

ROCK观点:戴着还比较舒服,重量可以接受,虽然镜片面积比较小,但也能把视线范围包括其中,做工虽然不够精致,但日常家庭使用也足够了。

只要视觉扔掉舒适?3D眼镜舒适性调查

楠哥观点:这眼镜对于我而言有点小,不论是镜片面积还是镜架宽度。整体都是塑料材质,我总怕戴的时候会把它弄坏,但是较轻的重量会给这个眼镜加分不少。

要立体就需忍痛?市售3D眼镜舒适性调查
眼镜架不可活动

● 总结:主动快门式3D眼镜(窄式)镜片设计较小,不适合佩戴眼镜的朋友使用,但整体重量较轻,长时间佩戴也不会产生不适感。而较宽的眼镜框会让人不时感觉到眼镜的存在,降低观影的享受。

偏光式3D眼镜夹片多人佩戴调查

最后我们来体验一下全新的偏光式3D眼镜夹片,适合近视或者远视等已经佩戴眼镜的朋友使用。

只要视觉扔掉舒适?3D眼镜舒适性调查

只要视觉扔掉舒适?3D眼镜舒适性调查

雅尼观点:我的眼镜太大了,小小的夹片不能够覆盖我整个眼镜片,但是对于近视眼的我来说,戴着自己的眼镜看电视感觉还是比戴着其他3D眼镜舒服。

只要视觉扔掉舒适?3D眼镜舒适性调查

只要视觉扔掉舒适?3D眼镜舒适性调查

楠哥观点:这是我戴的最舒服的3D眼镜,当然眼镜还是我自己的,夹片能够很好的和我的眼镜结合,不用时还能直接翻起来,非常方便,这个设计不错,但好像主动快门式3D眼镜没有这个。

只要视觉扔掉舒适?3D眼镜舒适性调查

只要视觉扔掉舒适?3D眼镜舒适性调查

共5页 您在第4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跳转到页 本页共有3450个字符
  • 暂无资料
  • 暂无资料
  • 暂无资料
  • 暂无资料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