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订单|我的收藏|我的商城|帮助中心|返回首页
虚拟现实新闻>3D>新闻娱乐>行业新闻

要立体就需忍痛?市售3D眼镜舒适性调查

文章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8日 点击数: 字号:
只要视觉扔掉舒适?3D眼镜舒适性调查

大C观点:镜架收口过于狭窄,戴起来比较痛苦,而视觉方面感觉不错,比较宽大,而且不容易脱落。

只要视觉扔掉舒适?3D眼镜舒适性调查

朔朔观点:镜架弧度太大,戴起来都很困难,佩戴一会就明显感觉头被勒疼了,这个眼镜不适合我这样头比较大的人使用。

只要视觉扔掉舒适?3D眼镜舒适性调查

格格观点:戴的时候比较困难,发现镜架很紧,但戴上后基本没有感觉,稳固的固定在脸上,看电视还比较安全,不用担心眼镜脱落。

只要视觉扔掉舒适?3D眼镜舒适性调查

ROCK观点:这个3D眼镜戴着明显不上一个稳固,不会自己掉下来,而且眼镜腿采用了橡胶设计,不会因为用力过猛把眼镜腿掰断,还能防滑,这点设计不错。镜片也足够宽大,视线范围都把包括其中。

只要视觉扔掉舒适?3D眼镜舒适性调查

楠哥观点:用力才能把眼镜戴上,对于我头部维度来说,这款眼镜不是很适合,虽然镜片足够大,但是眼镜架的束缚感让我很难接受。

要立体就需忍痛?市售3D眼镜舒适性调查
眼镜架不可活动

总结:宽大而且有分量的镜片要求这款3D眼镜必须要一个稳定的眼镜架,但是高弧度的眼镜架又让头部比较大的人戴起来非常痛苦,这点可以说设计的很失败,这款3D眼镜适合较瘦的朋友使用。

主动快门式3D眼镜(窄式)多人佩戴调查

用过了宽大的3D眼镜,下面体验一下这个看着比较窄的3D眼镜效果如何。

只要视觉扔掉舒适?3D眼镜舒适性调查

雅尼观点:眼镜设计没有鼻托,非常容易滑落。眼睛位于镜片偏上的位置,佩戴有压迫感。质量倒是很轻,但是感觉做工不是很精细,而且个人不喜欢这样的外观。

只要视觉扔掉舒适?3D眼镜舒适性调查

CJ观点:首先这个色调对于男人而言我无法接受,宽大的眼镜框让我时刻感觉自己在一个框子里看电视,感觉不是很舒服,但整体质量比较轻,对鼻子的压力比较小,这点还不错。

只要视觉扔掉舒适?3D眼镜舒适性调查

JOJO观点:个人感觉镜架还是有点沉,长时间佩戴不舒服,镜片大小到时比较合适,但是这个的样子感觉很奇怪,又不是游泳镜,设计的让人不太能接受。在家看个电影,自己先得笑话自己半天。

只要视觉扔掉舒适?3D眼镜舒适性调查

共5页 您在第3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跳转到页 本页共有3573个字符
  • 暂无资料
  • 暂无资料
  • 暂无资料
  • 暂无资料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