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立体就需忍痛?市售3D眼镜舒适性调查
JOJO观点:重量较轻不会给鼻梁很大压力,戴起来比较舒服,鼻梁架宽度较大,如果能够调节下到合适的位置,这款眼镜佩戴几乎和平时的墨镜没有什么区别。

大C观点:这个3D眼镜和我的太阳镜样式相同,只是更轻一些,带上挺舒服的,没有什么感觉,视线范围都能够被镜片覆盖。

朔朔观点:眼镜足够宽大,眼镜腿能够外翻是我喜欢的,因为我的头围是比较大的,一般眼镜戴着都会比较勒,这款眼镜我还是比较满意的。

格格观点:还真没看出来是款3D眼镜,和平时的蛤蟆镜没有什么区别,但是戴着有点黑,大晚上在家带个墨镜总觉得怪怪的,只从舒适性来说还是不错的,镜片稍大有点卡脸。

ROCK观点:眼镜太宽大了,戴着总掉,需要调整一下眼镜架的宽度,戴起来才比较舒服,个人感觉高鼻梁的可能更适合吧。

楠哥观点:戴着很轻,没有束缚的感觉,镜片足够宽大,能够覆盖我的视线范围,而且边框较窄,看东西时没有明显的分界,这在平时看电视时比较舒服。

眼镜支架可以外翻
总结:偏光式3D眼镜设计时尚,镜片宽大,而且重量较轻,比较容易适应。只是眼镜的鼻梁支架需要根据不同使用者调整才能得到最佳效果。
主动快门式3D眼镜(宽大)多人佩戴调查
目前偏光式3D电视的市场占有率还比较低,更多的人选择的是主动快门式3D电视,所以主动快门式3D眼镜的用户群也更大了,更具实际指导意义。

雅尼观点:佩戴轻便舒适,宽度适中。鼻托处设计合理,适合我的鼻梁,不会因为过重而下滑。两侧镜架有弧度,不会卡耳朵,也不会与太阳穴接触过紧而产生不适感。

CJ观点:佩戴感觉舒服、自然,会忘记佩戴感,由于两侧眼镜架弧度较大,能够稳固的固定在头上,晃动也不会脱落。

JOJO观点:戴起来感觉特别紧,就跟紧的发卡一样,戴上会夹到头痛,而且很压鼻梁,摘下后发现鼻梁上有印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