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订单|我的收藏|我的商城|帮助中心|返回首页
虚拟现实新闻>VR>行业资讯>人物访谈

Mersive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斯托弗·杰恩斯:创造无限分辨率显示系统

文章来源:第三维度 作者: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6日 点击数: 字号:

    来源:第三维度
    编译:海涛

    (VR-news.com)消息,2001年2月22日 Mersive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斯托弗·杰恩斯(Chris Jaynes以下简称:C)接受了VR-news.com的采访,并介绍了作为一个可视化技术研发公司更多的先进技术。

     VR-news:Mersive公司发展与起步

    C:从在2000年开始我们开始研究可视化技术,并得到了DARPA(Defense Advanced Research Projects Agency:美国国防部先进研究项目局)、国土安全部、NSF(National Science Foundation: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 )等国家部门的支持和资助。 Mersive公司成立于2006年,我们研发了多种新技术来解决以往视频监控,人机交互和显示技术中的各种问题。在研发过程中积累了一些新发现的技术,主要集中为数码摄像机提供方便的显示设备,环境感知,避免以往显示设备传统的问题。经过六年的研究,我们拥有了的多项专利等到批准,我们通过风险资本的介入,Mersive形成一套生产容易、性价比高、商业化的超高分辨率显示技术。

Mersive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斯托弗·杰恩斯

    VR-news:什么样的市场,你最活跃的?

    C:当Mersive于2006年刚刚进入市场的时候,我们主要集中在军事模拟和训练的客户,以此来把我们的软件产品化。我们成功满足了军事模拟和训练中专业显示设备的需要。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改变过去的发展战略,商业销售的扩大到了更多的领域,在新销售和安装的设备增加35%。随着时间的推移,这项技术的应用范围将扩展那些因为价格而没有选择我们的那些潜在客户,使他们能够把我们的产品引入入他们的实验室,研发机构和工作区。

    VR-news:Mersive的产品销售主要是在美国还是在欧洲或者亚洲也出售?

    C:我们是经营范围遍布全球。 Mersive经销商合作伙伴,涵盖了欧洲和亚洲部分地区。 2010年,40%的收入来自美国以外。

Mersive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斯托弗·杰恩斯

    VR-news:你们是否通过合作伙伴和集成商销售你的技术?你能说出几个合作伙伴的名字吗

    C:是的,我们通过合作伙伴和集成商销售我们的技术及产品。为了实现Mersive商业销售增长目标,我们扩大了我们的高级领导团队,包括企业软件老兵凯斯·布鲁尼克(Cathie Brunnick)、销售副总裁和营销总监克里斯汀·欧文斯(Christine Owens)。他们的加入,让公司进一步完善商业市场的覆盖面和实施方案,以更好的支持Mersive的渠道合作伙伴,代理集成等间接销售策略。我们的主要包括欧洲Antycip模拟制造商,美国哈里斯(Harris )公司。2011年我们将在新产品退出的过程中重点发展更多伙伴关系,最近我们还将发展百万像素清晰度平面墙OEM合作伙伴,而其他产品的OEM交易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停止。还有像AMD,惠普和NVIDIA等关键技术业界领先的公司都是我们的合作伙伴。

    VR-news:你如何看待这种类型技术的未来?如何确保Mersive公司的竞争优势?

    C:这项技术创造了一个几乎无限的像素分辨率显示系统的可能性。聚合多台投影机(或其他显示设备),使用智能软件将允许显示最终按照价格和性能的传统穆尔公式曲线发展。在近期内,IT领域的技术已经开始在视频处理方面的公司渗透和发展,如利用GPU新技术的开发,实现更高性能的数字视频系统。标准的计算平台正在与复杂AV系统集成,视频处理市场正在积极接纳IT领域的新技术,比如DHCP标准((Dynamic Host Configuration Protocol:动态主机设置协议)和IP网络结合的视频分组路由。与此同时,IT领域正在研发实现极高的分辨率和高性能的显示技术,传统上的AV指挥和工程设计,产品可视化,甚至会议室,控制中心的应用都会得到更大的发展空间。从长远来看,这个世界上,超越高清分辨率的显示设备将是我们无处不在的基础设施的一部分,没有人能预见我们的世界将发生多少变化。 Mersive公司不会放弃在大学实验室这块基本的市场,我们将继续高度重视向我们的技术研发,并投放资源来做基础研究。我们还组建了一个特别有才华和经验丰富的技术咨询委员会,协助制定长远发展规划。 Mersive将永远是一个重视创新的公司。这再加上我们的业务和市场策略,将提高我们的竞争优势和市场拓展。

  • 暂无资料
  • 暂无资料
  • 暂无资料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