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朗软件存漏洞 疑是iPhone 4信号问题元凶
腾讯科技讯(明轩)北京时间7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第二大移动运营商AT&T周三表示,受基站设备中的一款软件存有漏洞的影响,导致超过100万用户在使用iPhone 4 或其它移动设备时,上行速率被限制在100kbps。AT&T表示,该基站设备由电信设备制造商阿尔卡特-朗讯提供。
此前有用户抱怨称,当用户使用iPhone 4或其它移动设备在一些地区上网时,上行速率会变得非常慢。这也就意味着,当用户使用iPhone 4发送图片、视频和其它内容时,需要耗费更多的时间。iPhone 4上月开始在美国、英国、法国、德国和日本市场发售。在该产品发售之前,便有用户和媒体此前指责苹果iPhone 4存在天线接收问题,并认为这是由产品设计导致的。苹果在上周末表示,iPhone 4的天线并没有问题,而是计算显示信号强度的公式出现了错误。苹果将在未来几周内发布软件修复这一问题。
AT&T在周三表示,阿尔卡特-朗讯制造的基站设备中的一款软件存有漏洞,该漏洞会限制iPhone 4和部分移动设备的上行速率。此前有媒体报道称,美国iPhone 4用户指责3G网络上行速率被限制在100kbps。AT&T表示,该公司正在与阿尔卡特-朗讯合作,尽快修复这一软件漏洞。
阿尔卡特-朗讯发言人丹尼斯·帕尼克-黛尔(Denise Panyik-Dale)随后证实,该公司基站设备中的一款软件的确存有漏洞。AT&T发言人还表示,由于阿尔卡特-朗讯并不是公司唯一的基站设备提供商,因此该漏洞只影响到部分地区的用户。预计约有2%的公司用户受到了影响。AT&T表示,在修补升级完成之后,上行速率将达到384kbps或者更高。
上一篇:阿朗软件存漏洞 疑是iPhone 4信号问题元凶[ 09-24 ]
下一篇:不愿独背黑锅SP深喉:中移动是游戏规则制定者[ 09-2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