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订单|我的收藏|我的商城|帮助中心|返回首页
虚拟现实新闻>3D>新闻娱乐>产品新闻

美最大手机运营商明年或售iPhone 欲超越AT&T

文章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24日 点击数: 字号:

腾讯科技讯(清雨)北京时间6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业内分析人士日前指出,美国最大的手机运营商Verizon Wireless明年或将开始销售苹果的iPhone手机,预计第一年的销量可能会达到1200万部。

熟悉相关计划的两位消息人士透露,Verizon Wireless将于明年1月开始销售iPhone手机。自iPhone于2007年上市以来,AT&T一直是美国市场的独家经销商。

瑞银集团分析师John Hodulik在接受采访时表示,Verizon Wireless在开始销售iPhone手机的第一年就有可能会实现1200万部的销量,其中有300到400万的用户可能原本是其他运营商的用户。他表示:“Verizon Wireless销售iPhone手机,不仅将吸引自己的现有用户,而且还会吸引其他运营用户来购买该手机。”另一位来自Needham & Co.的分析师Charlie Wolf则表示,Verizon Wireless每年可能会销售800到900万部iPhone手机。Barclays Capital的分析师也表示,Verizon Wireless在2011年可能会销售900万部iPhone手机,其中90万部来自新用户。

截至今年第一季度底,Verizon Wireless用户人数为9280万,新增用户160万,而美国第二大无线运营商AT&T第一季度的用户人数为8900万,新增用户190万。

苹果和Verizon Wireless的发言人均拒绝就此发表评论。

  • 暂无资料
  • 暂无资料
  • 暂无资料
  • 暂无资料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