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订单|我的收藏|我的商城|帮助中心|返回首页
虚拟现实新闻>3D>新闻娱乐>产品新闻

韩国最大电信运营商SK电讯宣布2011年LTE商用

文章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24日 点击数: 字号:

腾讯科技讯(日尧)7月28日消息,韩国运营商SK电讯日前表示,公司计划于2011年在首尔地区率先启动采用LTE技术的第四代移动通信网络。

据了解,SK 电讯计划在2011年推出LTE上网卡,2012年推出同时支持3G和LTE的双模终端。覆盖反面,计划2012年在首尔附近和6个主要城市提供服务,2013年完成韩国全境覆盖。此前,SK 电讯已经成功完成了LTE外场测试。

在亚太地区,日本第一大移动运营商NTT Docomo正计划于今年年底前启动LTE商用。而美国前两大的移动运营商Verizon Wirelss和AT&T也计划在同一时间段内启动LTE。

在国内,中国移动计划于今年下半年在国内3-5个城市部署TD-LTE预商用试验网,但中国移动并未透露具体的商用时间表。

SK电讯是SK集团的子公司,也是韩国第一大的移动通信运营商,市场份额大约为50.5%。

LTE已经被国际电联确定为4G标准的备选技术方案。LTE技术包括FDD和TDD两个分支,业内一般将LTE FDD简称为LTE,而将LTE TDD简称为TD-LTE。

  • 暂无资料
  • 暂无资料
  • 暂无资料
  • 暂无资料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