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订单|我的收藏|我的商城|帮助中心|返回首页
虚拟现实新闻>3D>新闻娱乐>产品新闻

传德国电信将失去iPhone在德独家销售权

文章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24日 点击数: 字号:

腾讯科技讯(晁晖)北京时间9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消息人士透露,德国电信将在圣诞销售季前失去苹果iPhone智能手机在德国的独家销售权,在德国销售iPhone的移动运营商将增加到3家。

上述消息人士称,除德国电信外,沃达丰和西班牙电信旗下O2也将在德国销售iPhone。一名消息人士称,苹果尚未与这些公司达成协议,但谈判已进入后期阶段。德国电信没有与苹果续签独家销售iPhone的协议,现有的独家销售协议最早将于10月份到期,在德国市场上的业务增长将面临威胁。

最近数个季度,德国电信移动服务业务营收的增速高于竞争对手,部分原因是iPhone的独家销售权。德国是欧洲最后一个由一家移动运营商独家销售iPhone的主要市场。在截至6月30日的上一财季中,德国电信在德国的移动服务业务营收增长6.1%,沃达丰增长0.2%。

德国电信对iPhone 4迟迟不登陆德国市场颇为不满。德国电信德国分部一名高管上周末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抱怨,德国消费者还要再等9周时间才能购买iPhone 4。

德国消费者可以购买解锁版旧型号iPhone,但平均售价高达约650欧元。德国电信销售的iPhone的两年合约价为1欧元。德国电信称,截至6月30日,该公司在德国销售了190万部iPhone。

O2去年圣诞销售季前失去了iPhone在英国的独家销售权;法院做出裁决后,法国电信旗下Orange失去了iPhone在法国的独家销售权。

最新数据显示,德国电信的德国手机用户为3698万户,沃达丰为3487万户,O2为1630万户。

  • 暂无资料
  • 暂无资料
  • 暂无资料
  • 暂无资料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