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订单|我的收藏|我的商城|帮助中心|返回首页
虚拟现实新闻>3D>新闻娱乐>产品新闻

奇美通过8个大陆厂增资计划 涉资3.7亿美元

文章来源:a target=_blank href=http: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23日 点击数: 字号:

腾讯科技讯(浩钧)北京时间8月8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第1大面板厂奇美电子大幅加码大陆投资,总计增资大陆8家转投资公司,主要为后段模块厂,合计总金额约达3.7亿美元,折合新台币约120亿元。

奇美电大规模启动大陆深圳龙华厂的“分流”计划,周五董事会一口气通过八个大陆厂的增资计划,总增资金额达3.7亿美元(约合新台币120亿元)。其中,重点加码投资以南海奇美光电、宁波奇美电子及宁波奇美光电,分别增资1亿美元、9500万美元及6500万美元居前三大。

外界解读,这是富士康今年发生员工连续跳楼事件后,鸿海集团、奇美电等,均决定展开分流作业,鸿海已宣布往华北及华中等地移动。

奇美电昨天董事会也通过中国大陆八大厂区的增资计划,在资金充足的情况下,奇美电也大举启动分流的具体行动。

奇美电CEO段行建在6月底的股东会后记者会曾表示,奇美电三合一之后,已展开产能移动的分流布署,将部分液晶电视的产能从深圳龙华厂移到南海厂(原奇美电),接下来会将中小尺寸的产能移到南京厂(原统宝)。

  • 暂无资料
  • 暂无资料
  • 暂无资料
  • 暂无资料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