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订单|我的收藏|我的商城|帮助中心|返回首页
虚拟现实新闻>3D>新闻娱乐>产品新闻

苹果第二季度游说费用为33万美元 环比降44%

文章来源:a target=_blank href=http: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23日 点击数: 字号:

腾讯科技讯(观海)北京时间9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相关报告显示,苹果今年第二季度共花费33万美元游说联邦政府,以让其在教育科技化及其他问题上增加支出。

这一数字略少于苹果去年同期所花费的39万美元游说费用,也低于苹果今年第一季度所花费的56万美元游说费用。

苹果指出,公司针对2009年美国复苏和再投资法(American Recovery and Reinvestment Act of 2009)中有关学校现代化和教育科技化的部分,对参众两院以及教育部(Department of Education)进行了游说。

苹果还针对与教育相关普通预算债券的发行事宜,对议会进行了游说。苹果主要向消费者和教育机构销售Mac台式机和产品,苹果表示,在最近的季度,苹果教育业务营收创下记录。

苹果在这一季度针对几个问题对联邦政府进行了游说,其中包括有害原料的运输和对电子垃圾出口的限制。苹果同时针对电子垃圾、节能认证和环保技术,对美国环保局(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Agency)进行了游说。

苹果本季度的游说项目还包括专利改革、扩大互联网宽带接入和零售业有组织犯罪等。

  • 暂无资料
  • 暂无资料
  • 暂无资料
  • 暂无资料
  • 暂无资料